> 原神ol > 原神怎么让雨天转晴

原神怎么让雨天转晴

原神怎么让雨天转晴

以下围绕“原神怎么让雨天转晴”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

原神怎么把雨天改成晴天?

1、进入原神游戏,点击左上角的派蒙头像。 2、打开设置页面,点击左侧的时钟按钮。 3、波动指针,即可自动调整时间段。 4、耐心等待一会儿,游戏里的天气就会发。

原神怎么控制下雨或天晴?

原神切换天气晴雨方法如下: 首先传送到水天丛林下方的这个锚点。 然后往前走会看到一颗发光的树。 对着这棵树用老旧的诗琴弹奏一会。(PS:首次调节天气,必须。

原神到期如何让天气变晴?

原神让天气变晴步骤方法: 1.往前走会看到一颗发光的树。 2.对着这棵树用老旧的诗琴弹奏一会(PS:首次调节天气,必须弹奏)。 3.最后就能在此处,自由调节晴天或。

原神如何让八酝岛放晴?

原神八酿岛放睛需要完成以下任务: 首先,来到八酝岛的时候天气是下雨天的;接着,就需要去完成远吕羽氏遗事任务,完成到第三个;最后,再回到八酝岛,天气就放。

原神怎么调下雨天气?

1. 首先打开原神,点击左上角的头像。 2. 在菜单面板内,点击【时间】。 3. 不断地滑动指针调节时间,就可以调出下雨天。

原神稻妻如何变晴天?

2 /4 找到鸣神馨柱 根据提示找到在旁边找到鸣神馨柱,点击刷新任务 3 /4 拿到镇物 跟随任务提示到达水屏障地点,调整周围紫塔的朝向和塔顶的角度,调整完后攻击。

原神须弥雨天怎么调整到晴天?

天气调整方法: 1、进入原神游戏,点击左上角的派蒙头像。 2、打开设置页面,点击左侧的时钟按钮。 3、波动指针,即可自动调整时间段。 4、耐心等待一会儿,游戏。

原神怎么转晴天?

原神转晴天步骤方法: 1.往前走会看到一颗发光的树。 2.对着这棵树用老旧的诗琴弹奏一会(PS:首次调节天气,必须弹奏)。 3.最后就能在此处,自由调节晴天或者雨。

原神如何切换晴雨?

原神切换天气晴雨方法如下: 首先传送到水天丛林下方的这个锚点。 然后往前走会看到一颗发光的树。 对着这棵树用老旧的诗琴弹奏一会。(PS:首次调节天气,必须。

原神怎么把水天丛林调成晴天?

原神把水天丛林调成晴天的方法如下 1.往前走会看到一颗发光的树。 2.对着这棵树用老旧的诗琴弹奏一会(PS:首次调节天气,必须弹奏)。 3.最后就能在此处,自由调。